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【睡天使醒惡魔推薦:除了大廠牌,你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~〈鮮乳坊〉小農鮮乳】

家裡有寶貝的爸媽,對小孩的飲食一定會特別注意,
來看看身為家長的睡天使醒惡魔的推薦!


文章節錄:
『大廠牌鮮乳多採用混乳的方式,大家都聽過吧!混乳不好嗎?
為了讓來自不同乳源的鮮乳有同樣一定的品質,多少都會添加及成份調整。
鮮乳坊的鮮奶採用單一乳源、不混奶、不添加、不做成份的調整,
這是他們的訴求,也是一份執著的堅持。

我家的老北對於鮮奶有著莫名的喜愛,長年喝下來,舌頭也變挑剔了,
當他第一口喝到小農鮮奶時,眼睛瞪得好大說:好鮮甜的味道喔!
跟以往喝的鮮奶口感很不一樣,不是那種濃純香,是一種自然甜!
哈哈哈~對食物很少評論的老北竟然能說出這番深刻感受,真是嚇死我了。』

👉👉👉文章:除了大廠牌,你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~〈鮮乳坊〉小農鮮乳



愛,是唯一的添加

🐮鮮乳坊官網:點我進官網
🐮宅配鮮乳坊豐樂鮮乳:點我宅配
🐮尋找鮮乳坊鮮乳:點我尋找
🐮鮮乳坊嘉明鮮乳在全家:找全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