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【檢驗專區】鮮乳坊的放心把關--檢驗流程介紹

經過一翻整理,終於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公布鮮乳坊的檢驗報告啦~!

依據本國衛生福利部食品衛生管理法於102年修正的最新乳品類衛生標準規定,
全脂鮮乳需要符合的標準包括鮮乳性狀、酸度、生菌數、大腸桿菌數以及添加物等等項目的檢驗。

鮮乳坊的鮮乳除了符合國家檢定標準,
特別的是,鮮乳坊的鮮乳在牧場端先作過抗生素初步檢驗,才送至加工廠殺菌;
在鮮乳送至乳品場前、後另分別作乳品質檢驗,以確保送入場前、後是同批牛乳。




除此之外,鮮乳坊亦每季為鮮乳作87項抗生素檢驗、311項農藥殘留檢驗、乳品質檢驗、八大營養素檢驗及維生素檢驗。
其中,大部分廠商僅為鮮乳作48項抗生素檢驗,且目前沒有任何其他廠商為鮮乳作農藥殘留檢驗。
鮮乳坊用更高的標準把關鮮乳,確保消費者有最安心的鮮乳。

以下為『鮮乳坊』鮮乳的各項檢驗!

首先,委託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的項目包括基本標籤上項目:熱量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乳糖及礦物質等。



鮮乳坊鮮乳不含反式脂肪及乳糖以外醣類;
且可以特別注意的是,雖然鮮乳坊的鮮乳標籤上標示乳脂肪『至少3.2%』,
但是實際上乳脂肪卻是高達『3.83%』唷~!(見註一)

另外,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亦為鮮乳坊的鮮乳作總生菌數、大腸桿菌、農藥殘留、呋喃類致癌物、氯黴素、四環黴素、安比西林、安墨西林、頭孢氨苄......等多項抗生素的檢驗。





各項抗生素、農藥殘留之檢驗結果均如『檢驗結果』所示,『未檢出』

接下來,鮮乳坊亦委託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SGS)作了多項檢驗,
包括各項『鄰苯二甲酸之類塑化劑』。

各項塑化劑檢驗之結果皆為『未檢出』

鮮乳坊的鮮乳由創辦人乳牛獸醫師龔建嘉親自挑選合作牧場、並且親自為牧場中牛隻把關健康,
鮮乳除了殺菌、裝瓶,未經任何其他處理!

讓消費者喝到健康美味的鮮乳是我們最大的保證
敬請安心飲用!


[註一]
鮮乳內營養成分多,乳脂肪為各項營養如維他命A、D、E和K以及鈣和磷等被人體吸收之重要條件!一般消費者不知道的是,惟有健康的乳牛,才產得出高乳脂肪的鮮乳!!


愛,是唯一的添加

🐮鮮乳坊官網:點我進官網
🐮宅配鮮乳坊豐樂鮮乳:點我宅配
🐮尋找鮮乳坊鮮乳:點我尋找
🐮鮮乳坊嘉明鮮乳在全家:找全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