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獸醫師阿嘉,龔建嘉】

他是阿嘉,一個不務正業的男人
他是龔建嘉,大家口中的阿嘉,這輩子在別人眼中似乎總是不務正業的男人。


巡診全台三十多個乳牛牧場,照顧七千頭牛的健康
龔建嘉以獸醫師專業把關牧場管理


【認識獸醫師阿嘉】

鮮乳坊的創辦人龔建嘉,就讀中興大學獸醫系時,大四到牧場去實習,開啟他與酪農業的緣份。
因為在牧場第一線工作,龔建嘉了解酪農業的困境:
酪農與大廠間的不對等關係、大動物獸醫師不足,甚至是食安風暴後,被無辜牽連的酪農。


因為看到乳品業遭遇的困境,龔建嘉站了出來,與夥伴以群眾集資的方式,創立鮮乳坊。
希望藉由鮮乳坊這個平台,來解開消費者長久以來對乳品產業的迷思與誤解,更希望透過鮮乳坊的把關,給消費者最安心的鮮奶選擇。

【獸醫師告訴你有關台灣牛乳的秘辛】


龔建嘉創立鮮乳坊,不只是協助酪農們自立品牌,也因為看到牛乳市場的混亂。
牛乳名稱五花八門,但消費者真的知道自己買到的是什麼嗎?
因此龔建嘉希望藉由鮮乳坊這個平台,使消費者能分辨自己的購買選擇,
2015年,更站上Ted x Taipei的舞台,透過這個舞台,讓更多人知道如何選擇牛乳,
以及現在的牛乳產業到底遇到什麼困境。

「你這輩子注定要做一件,只有你能做的事!」
龔建嘉,阿嘉,全台最年輕的大動物獸醫師,創辦了鮮乳坊,
現在跟著夥伴一起,改變台灣!

了解阿嘉更多:點此
阿嘉Ted演講:那些你不知道的台灣牛乳秘辛


愛,是唯一的添加

🐮鮮乳坊官網:點我進官網
🐮宅配鮮乳坊豐樂鮮乳:點我宅配
🐮尋找鮮乳坊鮮乳:點我尋找
🐮鮮乳坊嘉明鮮乳在全家:找全家

2 則留言:

  1. 昨日2018.03.28收到包裹,內含馬克柸及裝框的證書卡。

    花運費送不宜的禮物,似乎回到20年前公務機關。馬可杯廣告字樣太多,平常不可能使用,再者電子證書即可。

    收到時很錯愕,我們支持您們在本業的努力,期望翻轉台灣酪農產業的困境,讓這個產業得以永續經營,但不需要花時間與金錢做錦上添花的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我在高雄左營區,你們的優格要去哪裡買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