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

我們把蔬果裝進箱子前的21天|鮮乳坊好農蔬果箱出動!

 

鮮乳坊好農蔬果箱
鮮乳坊好農蔬果箱

給你一週營養補給—好農蔬果箱配送中!

五月中,台灣進入疫情高峰,在三級警戒發布後鮮乳坊也啟動相關機制,除了必須實地工作的生產及儲運單位外,其他辦公室夥伴開始了居家防疫的遠距工作模式。

不見面的時間裡,有的夥伴努力穩定日常的運作流程,確保居家工作一切如常,將對消費者及廠商的影響減到最小;有的夥伴忙著處理突發狀況,讓內部運作順暢;而有的夥伴則需要處理突然增加的訂單配送數量,除了因不便外出採買而出現的大量鮮乳宅配需求,還有大家熱烈支持的新品鮮乳饅頭,於是倉庫白天將產品出貨給新的機車送奶生力軍、全台各地配送車隊,晚上則增人手繼續包裝隔天要出的貨。

我們努力維持日常,提供最好的服務、將最好的產品送到你的手上。 

與此同時,我們也發現,因為大家不便外出的為難,開始會從網上訂購宅配蔬果食品等,但物流擠單延遲甚至暫停配送,或收到產品後發現,蔬果在漫長的配送過程悶熟、水氣影響狀況不佳等。

於是,我們開始思考「用鮮乳坊的牛奶車幫忙送菜」的可能性,也在六月初,決定開啟這場為期21天的冒險計畫——「好農蔬果箱」如火如荼地展開!

要把蔬果裝進箱子不難,難在裝哪些才安心?

而把箱子送到家也不難,難在怎麼送才安全?

在份量十足的好農蔬果箱出現在你家冰箱之前,我們想分享這21天冒險之旅裡的三個小故事!


鮮乳坊好農蔬果箱
鮮乳坊好農蔬果箱


從0到1的辛苦,從1到1+的幸福

為了讓大家不能出門也有健康營養的食材,2021/6/7 鮮乳坊內部決議要進行這個緊急行動。

從找尋供應商、協調產品溯源、嚴選蔬果來源,到倉儲安排、包裝測試、物流協調;從釐清消費者需求、產品特色定位,到募資平台洽談、頁面製作、文案設計到位。

21天前,夥伴們投注心力,讓「好農蔬果箱」從零到一誕生,並開始在嘖嘖募資上架。21天後,我們收穫超過1,000人支持這個新服務,也得到許多想法和建議,甚至在社團、IG等分享開箱喜悅。能在這段疫情期間協助你們解決問題、滿足需要,我們覺得很驕傲、很幸福!


圖片授權:磨娘x三寶の虧雞every day

堅持一起做有價值的事,讓更多人力挺好農!

作為乳品品牌之一,鮮乳坊致力打造消費者信任、農民驕傲、動物健康的新食農生態,當然,這份「蔬」、「果」箱同為食農產品的一環,「安心把關」仍是我們想達到的產品標準。

所以,21天裡與供應商一次又一次的開會,不斷來回討論溝通,只為了落實「可溯源」的堅持,為大家把關食品安全。最後,我們透明化溯源資訊,與供應商更新每週蔬果品項資料,同步在鮮乳坊頁面上,讓每位消費者了解蔬果來源,確保直送新鮮「好農」到大家手中。


放不下的奶與蛋,放得下的使命必達!

在思考大家到底需要怎麼樣的「蔬果箱」之後,我們發現市面上「乳品」和「雞蛋」是很少被考慮進箱的品項。經過了解,我們很快地知道,支撐「全程冷藏」和「小心碰撞」這八個字背後,是物流供應鏈的龐大心力。

拿到蔬果蛋奶之後,倉儲夥伴開始進行多種包裝和擺放的測試,想辦法穩住雞蛋、鮮乳及不耐碰撞的水果們,也因為以「鮮乳坊自家奶車配送」的規劃,確保奶哥、奶姐們會加倍小心對待,我們真的可以把雞蛋及其他容易傷到的品項放進蔬果箱! 

於是,鮮乳坊開啟了用冷藏車送奶之外,也送菜送水果的旅途!在「冷藏奶車」支援蔬果配送時,能保鮮葉菜、不產生凍傷;同時,也避免常溫配送在夏天不易保鮮的情況。

如果你問我們,使命必達是什麼?在打開蔬果箱之後,你一定就會感受到了!


鮮乳坊冷藏奶車出動
冷藏奶車出動

好農蔬果箱 三大特色

這段不到一個月的籌備期間,我們從完全沒有產品的狀態,到推出「好農蔬果箱」計畫,真正的從無到有,為的只是想把「一週所需的營養」快速配送到大家手上!
 
接下來,我們也持續在官網提供「好農蔬果箱」配送到家的服務,如果你還沒有想好空蕩的冰箱該怎麼辦,這裡,為你送上水水又澎湃的「好農蔬果箱」喔!

📌 一定要告訴你的 好農蔬果箱 三大特色:
💪品項多元豐富,蔬果蛋奶都不缺
💪自家奶車配送,物流不卡關
💪嚴選安心、可溯源的在地蔬果

📌 官網了解更多|
一家人吃大箱 >> 這裡訂購
1人2人吃小箱 >> 這裡訂購

就讓我們繼續為你們嚴選安心、用心的好農產品吧!

一起來聽聽奶粉怎麼說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✔ 客服專線:02-2908-2961
✔ 線上客服:鮮乳坊官方Line
✔ 加入專屬奶粉社團,最新資訊不漏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