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

鮮乳坊X上班族的米其林計畫,下班來一口好奶料理吧!​

圖片授權:上班族的米其林計畫

鮮乳坊X上班族的米其林計畫,好奶料理教你簡單做!​

對待鮮乳,除了大口喝下肚之外,「入菜」也是一種對它的尊重 😋​

我們堅持提供臺灣出產的單一乳源、無成份調整的特A級頂級鮮乳,並榮幸在2020年成為《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》首選乳製品夥伴,成為臺灣優質美食界的一員,跟著好料一起讓你大飽口福!​

我們也特別與「  Project Michelin 上班族的米其林計畫」團隊合作,以「安永鮮物」的頂級海鮮,還有 JASONS MARKET PLACE的中西高級食材,製作兩款簡單又美味的料理。讓我們一起來好好運用豐樂鮮乳,下班在家享用高級質感的料理吧!​


圖片授權:上班族的米其林計畫

🍼 回血海鮮蛤蜊濃湯|​

製作食譜請點我

 ​

圖片授權:上班族的米其林計畫

🍼 日式海老炸可樂餅|​

製作食譜請點我


快發摟Miss米的步驟,來一碗濃湯和一口酥脆的可樂餅吧!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🐮鮮乳坊官網:點我進官網
🐮宅配鮮乳坊豐樂鮮乳:點我宅配
🐮尋找鮮乳坊鮮乳:點我尋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